祺鑫协力

“刘耀文”〔第一章〕

一日清晨你缓慢的从床上下来,走进卫生间面对镜子,镜子里的女孩长得有点可爱,脸蛋红扑扑的,眼睛大大的,嘴巴……跟某人的微笑唇很像,但会比他的小一点,脸上还有一点点婴儿肥。你在镜子中看着这样的自己,变了也没变,你简简单单涂了个口红,萝卜色,还不错,今天是你去雅园一中报道的第一天,所以想早点去,但主要还是想去见某个大笨蛋

“五年不见了,不知道他过的好不好……”你小声的自言自语道

“小姐小姐,你起了吗?,夫人说如果你还没起床的就换回原来的学校读书了”阿羚轻轻的敲着你房间的门

“我起了,在洗漱,马上好”

“好的,小姐”

一个月前,你求天求地,求父亲求母亲回到B市去读书,父亲母亲哪里见过你这个样子,本来是不想同意的,但转念一想,总不能让你一直都这样吧,毕竟只有你这一个女儿,所以只好回到B市。你今天穿了一件到脚腕的百合裙,在搭配一个麻花辫,好看的简直不要不要的

“WOW,这也太好康了吧!这个美女是谁呀,原来是我自己,嘿嘿,不错不错,今天走温柔风,肯定能 Carry全场”

你走到桌子旁坐下

“我亲爱的姐姐的呢?”

“夫人说你太慢了就先和阿爷(学过木兰诗的都知道,阿爷是父亲的意思,我是因为不知道怎么称呼好,所以这样称呼)走了,等会让保叔送你去”

“我那美丽的姐姐怎么能丢下我和她那帅气的哥哥走了呢!”你叫的姐姐是你母亲,她哥哥是父亲,你们家经常这样叫,你还有一个哥哥,不过已经出国上学三年了,还在那里创业了两年,经济还是很不错的,这些称呼是你哥哥走了之后才取的。

“阿羚,等夫人回来了,你跟她说,我今天晚点回来,我有事要处理,处理完了,我就回来”

“好的,小姐,还有什么需要我转告的”

“没有了,谢谢”

你看看时间7:05了,差不多该去学校了

——雅园一中——(附近)

你斜挎着一个书包,下了车,跟保叔说

“拜拜,保叔,我再去一会儿就到了”

“小姐,要不还是我把你安全的送到学校门口吧!,不然我不好和夫人交待啊!”

“没关系的,你就跟姐姐说我安全到达目的地了,就可以了”

“好吧,小姐,你注意安全”

“好,保叔,你开车也注意安全”

“嗯”

你目送保叔离开,再看看眼前陌生又熟悉的景象,不经意地感叹到“变化真大”

你走了几分钟,偏偏快到学校的时候,听到小巷里传来男生的求救声,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被你听见,你奈不住好奇心,过去看了看,一个男生被另一个男生踩着头,那个男生眼里满是戾气,身上就差写上“生人勿近”但他长的很好看,好像……“刘耀文”怎么会是他,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他才没有这么凶,你转身快步离开“战场”男孩听到有人叫他,声音不大,但足以让他听见,一抬头,只看见一个倒映在地上的影子,随后消失,刘耀文追过去,人已经走了

“TM的,哪个女的,敢叫我全名”

“文哥怎么了😳”

“不打了,回去了”说完就走

“怎么回事,文哥平常不是这样的啊”子木说道

“算了算了,走吧”非主流说到,又低头说“算你走运”

——雅园一中——

你看向眼前的学校,啧~真大,,你刚刚没想到刘耀文竟变成和你一样,放荡不羁,他当时明明还是一个爱哭鬼啊!!!!!!

“你好,小姐姐,请问高一(3)在哪里”

“啊~不好意思,我也是刚来的,我也不认识路”

“那……小姐姐你可不可以和我一起走”

“不好意思,不可以,我是来找人的,而且我是高二的”

“不好意思,打扰了”

“嗯”

刘耀文刚追上来,你就已经往学校里走了,只看到了你的背影

“满月”

刘耀文很大声的叫你,但开学第一天,周围的人非常多,你根本听不见,刘耀文暗声骂到“艹,妈的,我在想什么,她怎么可能会回来,说不定已经出国了”

你去了领书室拿书,人很少,应该是都拿完了,书特别多,放地上能到你的大腿根部,你不是很高,但也有165左右了,你刚想搬起来,一个女生直接帮你搬起,很重的一堆书,她搬起来毫不吃力“小姐姐,我来吧,,你这么漂亮,弄伤就不好了”

“谢谢,其实我自己可以的”

“没关系没关系,小姐姐你那个班的,我帮你搬过去”

“嗯……高二(7)班”

“真有缘分,我也是高二(7)班的”

“”嗯,谢谢”

——高二(7)班——

“小姐姐,你坐那个位置,我帮你放过去”

“刘耀文在那个班”

“也是这个班”

“那刘耀文坐哪”

“刘…………啊那个文哥啊,坐最后一排,怎么了”

“帮我放在他旁边吧!”

“小姐姐,你不要想不开啊,要不我腾个位置给你坐”

“没事,就放在那里吧”

“那好吧”

她把书放在刘耀文旁边,然后赶紧远离,仿佛跟有毒一样,顺便把你拉得远远,小声提醒到“小姐姐,你真的想好了吗?那你多多保重多多保重啊”

“他……很凶吗?”

“何止是凶啊……简直就是阎王爷”

“真的吗?”

“小姐姐不骗你,真的,骗你我是小狗”

“好吧,我有点想上厕所了,请问……”

“小姐姐我带你去吧”

“我叫满月你可以叫我月月”

“好的小姐姐,啊……不是,月月,我叫寒月,你也可以叫我月月”

“嗯,月月”

“我觉得还是就满姐好听”

“你想叫的话也可以”

“好,满姐”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