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协力

怒怼沈黎黎〔No.2〕

——————荷兰院

“螺螺今天怎么这么奇怪,不过还挺可爱的”宋亚轩一个人在厨房里小声嘀咕着

偌大的院子里,下人们都休息了,只有你和宋亚轩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显得异常冷清,因为你天天在荷兰院都有事闹,所以闹得全院的人都很讨厌你他们都觉得每次你出事都是你自己活该,认为宋先生那么爱你,你却心怀鬼胎的想要宋先生的命,真是罪该万死

在宋亚轩煮面的期间,你洗了个澡,在吹头发的时候有一个不速之客打来了电话,看都不用看,猜都能猜到是沈黎黎,你不想接,可电话声接连不断。没办法,是她自己想找骂的,我都没理了,她自己要打的,不怪我不怪我,你心里默念着。

“喂”

“姐姐,姐姐,你没事吧!宋先生没怎么你吧!这个宋亚轩也真的是,他怎么可以伤害姐姐你呢!”

你笑道“怎么,沈黎黎,你——这么希望我啊!那我还偏不随你的愿,放心,我没事,不仅如此,他还给我煮面呢!”

“姐姐,你怎么……啊,哦哦,没事我就放心了”听到你的笑声,沈黎黎内心慌得一批

“还有什么事吗?”

“姐姐,我听说,宋亚轩特别喜欢在别人的面里下毒,姐姐你可小心点”

你听到了宋亚轩的脚步声故意打开免提,拍桌大怒“沈黎黎,别逼我骂你,宋亚轩是什么人物,你又是什么东西,你也配骂他,你TM算什么东西,别忘了我才是爸爸明媒正娶老婆的孩子,而你,只是一个小三上位的女人的孩子,你只是一个见不得光的私生女,你有什么资格来点评我的人,没把你们母女赶出沈家,已经是我和我妈对你们最大的慈悲了,我妈了,我妈心善,不代表我脾气好,别给你点脸色就蹬鼻子上脸,还真当自己是沈家的主啊!我爸现在是主,他了,我哥哥姐姐是主,你永远都当不了主,我劝你早点认清自己去的身份,不要太——嚣——张——了,不然你将会死的很惨,懂?”

“知道了,姐姐”

“别犯贱,不然你的全尸我不一定保得住”

“沈海螺,你……”

“你什么你,那你妈妈陈玉琪——应该受不了吧!”

“我警告你别动我妈”

“呵~我妈的时候我们几个头都磕出血了,你们都没放过我妈,你以为你警告一下我,我会怕?”

“你给我等着”

“你很强?就算你很强,你强得过我哥哥姐姐?我哥哥姐姐弄不你,那宋亚轩呢?你觉得他有没有那个本事啊!”

“那个,姐姐,我开玩笑的”沈黎黎流下了她那不值钱的眼泪

“别哭啊,看妹妹说的,我也在开玩笑的”

“那姐姐晚…………”

嘟嘟嘟————

“天哪,我可真帅,嘿嘿嘿嘿嘿,啧啧啧,我这么会怼人,宋亚轩也那么会怼人,那以后我们的孩子肯定也会怼人,就不会被人欺负了,真好。啧~没想到这个沈黎黎这么——弱不禁风,还以为可以吵个架呢!哎~”你把手看作一团风,从嘴边飞到远处散了

咔嚓——

宋亚轩进来了,看你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莫名地笑了。真可爱,好想亲一口,当然宋亚轩也这么做了。亲了之后更可爱了,怎么办,好喜欢啊

而你满脑子都在想天哪,刚刚骂的投入了,忘记了轩轩还在外面,沈海螺你真的是,真想扇你,算了算了,还是不扇了,疼的都是我自己

宋亚轩把面放在你的面前,坐在你的对面,用他那亮晶晶的修勾眼睛巴巴得看着你,你被他这一行为惊到。嗯?阴雨转晴,只需要一碗面,wwwwww,原来我这么不重要

你吃一个巴掌大样的碗里面装的面却吃了四十分钟,可你还是觉得吃的太快了,因为你感觉到宋亚轩那可爱的眼神里的不善,拿纸慢悠悠地擦擦嘴。

“那个,亚轩,我吃完了,你能不能……”

“可以可以”

说完就把你抱起

“你干嘛”

“不是你说……”

“行行行,抱吧抱吧”

“好的,嘿嘿嘿”

其实你只是想说能不能把碗端下去……









没了











真没了












送你一个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