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协力

第一步〔No.3〕

“螺螺,我能不能…………”

“不能”

宋亚轩用很可怜的表情看着你,仿佛在说:螺螺,你看见这么可爱又可怜的眼神,你忍心拒绝我的要求吗!嗷呜~

你实在没办法,只能点头答应

宋亚轩立马向你亲来,他问问题时,你已经猜到了,毕竟在一起那么久,怎么可能不知道他的想法,虽然和别人的在一起不一样,可这不重要

“螺螺,我……好爱好爱你啊!能不能不要离开我,我会很伤心的”宋亚轩用沙哑又略带哭腔的声音向你控诉到

“亚轩,我也很爱你,虽然以前我很坏,但是,亚轩,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弥补过去我犯的种种行为,让我比以前更爱更爱你”

“螺螺,你说的是真的吗?你不是开始爱我,而是比以前更爱我”

“对,你没有听错,我以前做的那些,只是想让你陪我多聊聊天,可我以为你讨厌我,所以我……想要毁了全世界,你每次都在我做了坏事之后,我以为你只是出于一个丈夫该有的责任,该出面解决的事情”你坦白了,可宋亚轩哭的更伤心了

“螺螺,对不起,我应该早一点表明自己心意的,不然也不会害你至此”宋亚轩哭的话都说不清楚,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出来

“宋亚轩,你给我听清楚,以后不准给我说对不起,不然我就会讨厌你的”

听到你说这些宋亚轩笑了,“螺螺,你好凶啊!我都哭了,你还凶我”

你看着他这样没说话,只笑着把自己送上去,宋亚轩也轻轻的回应了,吻了10多分钟,你憋的脸红耳朵红

“螺螺,你怎么不会换气啊!我来陪你练习吧”

“…………”

一夜无眠

——————早上9点荷兰院

你醒了,一睁开眼,。宋亚轩的位置已经不热了,应该是走了吧! 该说不说这宋亚轩体力怎么那么好,我都要散架了,啧~

你看了看自己身上这件衣服,真丑,宋亚轩什么眼光,等等,这好像是宋亚轩的衬衫,这么一看,好像也挺好看的哈~

但你也没有多穿,进入了你自己那昂贵的衣帽间中,不仅衣服鞋子贵,连衣帽间的门都是价值4000万最先进的木头制作的,可能也只有沈家和宋家能买的,可这两家,一个是自己的娘家,一个是自己和老公的家,这简直和站在世界最顶端没什么区别,这种感觉真幸福

可你不想穿的那么高贵,就随便挑了一件满天星连衣裙,这裙子很长,到脚踝,在搭配一双小白鞋,再带一条项链和手链,你走进浴室照着镜子

“啊啊啊!这TM谁啊!为什么全是红色的草莓和牙印”没办法,你只能接受事实,用粉底液遮一下,可有一块牙印怎么都去不掉“啊啊啊!宋亚轩,我饶不了你,呜呜呜~我美丽的锁骨就这么没了,怎么可以这样啊!”这时电话声响起

“螺螺,醒了?昨晚……睡的怎么样”

“宋——亚——轩,你这个禽兽,我美丽的锁骨被你咬没了,呜呜呜~我怎么辣么惨啊”

宋亚轩笑出了声“螺螺,你让柳司机把你送到我公司楼下来,我在这里等你,我有一份礼物🎁送给你”

此刻你非常生气“不去,我没脸见人”

宋亚轩表示听不见“记得来哦,我在这里等你,mua~老婆”

嘟嘟嘟嘟——

“老婆,这个称呼真好听,我喜欢,啊,不对啊,宋亚轩挂了,可我怎么见人啊”……

小预告
































→“沈海螺,你敢打我”

   “我不仅敢打你,我还敢踹你,杀你呢!沈黎黎你信不信,嗯?”










“啧……真不耐打”

(额,那个,本来应该早就可以发的,但我写得太那个了,所以过不了审,删了300多个字,将就看吧!😌😌)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