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协力

啧~真不耐打〔No.4〕

——KU——(公司)

你穿了一身很简洁的小白裙再加上小白鞋。刚打开车门,就看见宋亚轩在KU的楼下门口,而两边站了很多保镖,威武雄壮,不知道的还以为要打你呢!你缓缓的下了车,像仙子一般脚尖先落地。

“夫人好”看到眼前的场景你还没有缓过来,又被他们这整齐又响亮的声音叫了一声夫人好,吓得简直半条命都要没了,你吓到抽了一下,下意识地闭上了眼,抚摸着自己的小心脏,还微微邹着眉,你心里是很开心的,可在宋亚轩看来,你这明明是很讨厌,还要装作很喜欢的样子

宋亚轩心里暗说道螺螺,你这么快就要装不下去了吗?我的梦这么快就要结束了吗?算了,我知足了。

在宋亚轩发呆时你就已经跑到他怀里去了

“轩轩,你怎么啦,不开心吗?”

宋亚轩才反应过来“螺螺,没有,开心”宋亚轩一句一句的回着你的话你不禁心疼起来,因为罗景言从来不会这样回答,而宋亚轩一句一句的回答你的话却还要被你骂到头破血流都不会骂一句回来

“那个轩轩,我能不能提一个意见啊!”

“你想走?”

“哎呀!不是这个,我想说,以后我来能不能不要叫这么多保镖,我不喜欢,我命都要吓没了,如果再来一次的话,我感觉你以前站着的就不是我了,就是我的……唔唔”

宋亚轩也不顾这里有没有人了,只气你明明知道他最不喜欢听到你说你死了这一类词,可你觉得好羞耻,毕竟不仅是外面有人里面也有人,丢脸丢到家了。

宋亚轩把舌头伸进了进去,你想逗逗他,不把牙关打开,这可气急了他,一用力,你的牙关就被打开了,宋亚轩一吻吻了10多分钟,吻到你的氧气都要不足了,吻到你的腿都软了,才肯恋恋不舍的放过你结果他手一松,你差点掉地上去了,还好宋亚轩扶住了你

“宋亚轩,你怎么可以这样,你太自私了,亲完了就放手,你什么意思嘛?”

“那我抱着你吧,你应该走路也走不了了吧!”

宋亚轩一副我知道你想让我抱的样子看着你,然后宋亚轩公主抱把你抱起来了,就这样把你抱到了总裁办公室,把你放在了沙发上,又回到了办公椅上

“轩轩,你不是说有礼物🎁给我嘛?礼物泥?”

“嗯……等一会就到,本来以为礼物会在你来之前到,不过,失算了,礼物太慢了”

“那行吧,我想吃零食了……轩轩”

“那个柜子打开”

“我说我想吃零食了”

“我知道,你先打开那个柜子”

“哦——”

你一打开,被眼前的景象惊讶到了,下意识地说道“WC”

宋亚轩被你这一说,愣了一下,随后抬头看你,仿佛在等你的解释,你和他尴尬的对视了一眼

“失误失误,嘴快了,嘿嘿,嘴快了”

“哦~螺螺,你不是一惯不喜欢说脏话的吗?”

“那个,这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行吧,你要吃什么,自己拿吧”

“好的好的好的”

眼前有特别多的零食上面是各种各样的饮料,中间是小甜品,下面的全都是零食,摆的整整齐齐,你随便拿了几个零食和一瓶抹茶新冰乐的饮料,因为你很喜欢喝抹茶星冰乐,所以在喝饮料这方面你最喜欢喝抹茶新冰乐,你坐回沙发上,吃着零食说道

“轩轩,你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零食啊!我记得你不喜欢吃零食的啊!”

“螺螺,我喜欢的,但我不怎么吃,所以家里没有,因为家里有你,我……没有时间吃零食”

“啊,对不起,我的错,害的你连零食都吃不上”

说道这宋亚轩冷呵了一声“罗景言倒是不喜欢吃零食呢”

“他喜不喜欢关我屁事,我又不知道”

“螺螺,他不喜欢吃零食是你告诉我的”

“啊!我说的吗?,那应该过去了很久了吧”

“不久,四天前你告诉我的”

你尴尬到脚趾扣地,却还是硬着头皮上“真的?为什么我一点记忆都不记得了”

“那是你在说梦话”

“啊!是吗?那我可能是脑子有病,吃错药了吧!”

你不敢再看他,看这手上的零食,特意放慢速度吃,宋亚轩的声音再度响起

“螺螺,你真的想好了要和我在一起吗?”

“我说过的话就一定会做到”

“我相信你”

“我……”

话还没有说完,门被打开了,来了一个不速之客,沈黎黎,她看见你了,但就好像是没看见你,径直走到宋亚轩旁边,她似乎没有被你之前的话而弄害怕,沈黎黎的手还没有放到宋亚轩肩上,你就说到

“沈黎黎,你好大的胆子啊”说完你直接把喝了3/4的抹茶星冰乐扔过去,刚好在沈黎黎脑门上,再倒到了她身上,瓶盖没盖紧,可以说是没盖,沈黎黎身上全是饮料,瓶盖滚到了宋亚轩脚边,宋亚轩似乎是才察觉到沈黎黎在旁边,赶紧起身,站到你旁边

沈黎黎怒吼到“沈海螺,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件包臀裙”沈黎黎忘记宋亚轩还在场就冲你跑过了“沈海螺,我要抓花你的脸”你示意宋亚轩先出去再拿一条腰带过来越长越好,越细越好,不一会儿,宋亚轩直接拿来了一条鞭子,便转身离开,沈黎黎看着宋亚轩走了便暴露出本性,你直接一鞭过去,沈黎黎大腿出血了,沈黎黎尖叫到“沈沈海螺,我要告诉爸爸,你果然跟你妈那死贱人一样,难怪你奶奶会被你气死”听到这你眼睛红了,不是哭的,是沈黎黎惹怒了你,你一鞭又一鞭的打在沈黎黎的身上,沈黎黎的背上,腿上,手上,腹部全是鞭子留下了的印了

“沈黎黎,你TM算什么东西,我奶奶是你这种贱人配提的吗?”

“沈黎黎,是谁给你的胆子,敢这么跟我说话,你爸爸吗?还是你那小三妈妈给的”

“你敢这么跟我叫嚣,沈黎黎,算了算,我有好几年没打你了吧!啊!”

“你跟你那小三上位的妈一个徳信,终究是见不得光的人”宋亚轩和特助就这么在外面听着,不是这办公室不隔音,是你吼的声音特别大,声音我们都听得特别清楚

三个小时过去了——

里面没有声音了,宋亚轩以为你好了,想开门,被特助叫住“少爷,我来吧”“行吧”

特助刚打开门,就对上了你那杀红了的眼,特助立马关上门“少爷,要不你等一下吧!”

你慢慢平复内心的怪物,扔下鞭子,走到宋亚轩办公椅上趴在办公桌上,沈黎黎又作死般地说到“沈海螺,你敢打我”

你冷呵到“我不仅敢打,我还敢踹你,杀你呢!你信不信?”这语气和宋亚轩一模一样,你随便拿了一个东西往沈黎黎那里,瞬间没了声音,你抬头一看,沈黎黎晕了,你看看地上有什么东西在滚动,一看,盆栽,也不是很大,差不多就一个拳头一样大,咚咚咚,宋亚轩敲着门,“进来吧,我好了”,里面的东西一样都没少,就盆栽掉地上了和一个血淋淋的人在地上,你看了看宋亚轩,又看了看沈黎黎又冷声说道“啧~真不耐打”便眼前一黑,倒了过去…………


评论(3)

热度(2)